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挨轟累贅 被要求滴眼藥水嗆「我是影后」

楊丞琳遭爆料《紅衣2》表現欠佳,拖累許瑋甯。(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獎入圍名單1日揭曉,許瑋甯、吳念軒以《紅衣小女孩2》分別入圍女配角、新演員,成績不俗,日前卻爆出由於楊丞琳拍片狀況連連,導演為讓故事流暢大刀一鍘,許瑋甯的戲份比重從女主角被剪到剩女配角,楊丞琳無端背上拖累隊友的罵名。

據《聯合報》報導,《紅衣2》一場廢棄醫院的戲,因楊丞琳情緒演得不到位,導致對手許瑋甯畫面遭大幅刪減,戲份比重降至女配角,還有一場戲楊丞琳哭不出來,劇組建議使用人工淚液,被她以「好歹我也是影后」駁回,幾個take以後仍擠不出淚。

另外,片尾一場和未婚懷孕女兒重逢的重頭戲,楊丞琳以女兒演員詹宛儒感冒為由,拒絕和她肢體碰觸,避免傳染,幾經溝通才願意拍攝母女相擁的感人畫面。

對此楊丞琳回應:「哈哈哈!電影裡鬧鬼,幕後也鬧鬼嗎?有心人士不實的指控,我們不予回應。」並澄清和詹宛儒感情其實滿好,認為是片場的玩笑話讓有心人拿來做文章,導演程偉豪以及片商也力挺楊丞琳,籲外界不要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