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幕情侶當了20年 溫絲蕾揭秘不與李奧納多交往主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圖右、右圖左)與凱特溫絲蕾(左圖左、右圖右)在20年前的經典大片《鐵達尼號》中,飾演愛得激情又深沉的情侶檔傑克與蘿絲,但是在現實中從未真的擦出愛火來。(合成圖,翻攝自Hello Magazine、Refinery29)〔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經典災難愛情大片《鐵達尼號》,在20年前風光締造威猛的全球票房紀錄,當中「傑克」與「蘿絲」之間的動人情誼逼哭不少粉絲,也讓飾演這對無緣走到最後的男女主角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被封為最佳銀幕情侶檔,但現實中2人多年來都各自有伴,李奧納多更是金髮正妹一個換一個,從未真正假戲真愛而交往過。直到今年8月份時,2人被美國《Star》周刊踢爆一起跑到法國度假,互動更是相當親密,也宣稱這對已經維持20年好友關係的銀幕情侶檔終於擦出愛火、升格為戀人。只可惜,2人似乎並無此意,彼此之間只是純友情,李奧納多之後更被拍到拍到一天約會兩辣模的照片,讓支持2人在一起的粉絲們又再次失望;對此,凱特溫絲蕾日前作客ITV的電視節目《Lorraine》時,就揭露自己多年來都沒打算跟李奧納多認真交往的原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和凱特溫絲蕾(左)在8月時被拍到同遊法國、互動親密的照片,遭疑經過20年後真的在一起了。(翻攝自《US WEEKLY》)在節目上,凱特溫絲蕾就直接開門見山地向觀眾表示:「我知道這聽起來會讓大家很難受,很抱歉,但是我們真的從未想要跟對方在一起過,所以這也代表我們從那時到現在還是可以相互調戲彼此,這真的很驚人。」她也解釋,當時2人都很年輕也很幸運能夠被湊成對來演出這部史詩級的大作,不過即便如此,2人也從來沒有幻想過對方。對於令她一夕成名的《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感到最特別的就是自己的小孩與朋友們到現在都還能夠演出那些自己早已忘記的台詞,「之後也將會有另一個世代的孩子們第一次喜歡上並欣賞這部電影,我喜歡把這一切想成是像《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那樣的影響力」。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與凱特溫絲蕾(右)都在相當年輕時就因參演《鐵達尼號》而相知相熟,感情發展為幾乎已經像是家人一樣的堅定友誼。(翻攝自太陽報)而身為金獎影后的凱特溫絲蕾,先前也在作客《早安美國》宣傳新片《絕處逢山》(The Mountain Between Us)時,也被問到她現在是否還會跟李奧納多互唸當初在《鐵達尼號》中的台詞,她馬上就點頭,並調皮說道:「你們知道的,我知道你們現在比過去還更喜歡我們了!」但對於她跟李奧納多之間的感情狀態,她表示:「我的確對於能夠擁有這段友誼感激不已,說實話已經變成像是家人一樣,這是那種在好萊塢當中很難得能夠擁有、同時令我感到自己是受庇祐的那種感情。」她自己也深知影迷們最想看的就是戲外的傑克與蘿絲也能走向浪漫結局,不過仍殘酷回答:「我也有點希望傑克跟蘿絲最後能有個像是肥皂劇版的結局,能夠真的在一起,可惜並沒有」,再次打碎了粉絲們想湊合2人的希望。2人現在跟對方相處時依然很自在,還常互相拿當初在《鐵達尼號》的台詞調戲彼此。(翻攝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