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雅喆爽拍女人大亂鬥 喊話「獎留台灣」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2屆釜山國際影展將於本月12日揭幕,台灣共計有2部影片、1部企劃案入圍競賽單元,以及6部長片入選觀摩單元,今下午舉行行前記者會。甫在金馬54入圍7項大獎的《血觀音》除了參展,更入圍首屆「金智奭紀念獎」。導演楊雅喆提到金馬獎更喊話「希望今年最佳劇情片可以獎留台灣!」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楊雅喆、王陽明、陸弈靜、傅孟柏等。(記者陳奕全攝)

導演楊雅喆說《血觀音》宛如當年的「花系列」,找來「太后專業戶」陳莎莉、香港影后惠英紅、文淇、吳可熙、溫貞菱等實力堅強的演員上演「女人大亂鬥」,笑說拍起來很過癮,其中又以陳莎莉氣場最強,她還嫌片中手鐲道具不夠真,竟想自帶上千萬的真貨來演戲,讓楊雅喆怕到婉拒。

而提到金馬入圍7項最想拿哪一個獎,楊雅喆坦言最希望將最佳劇情片獎留在台灣,由《大佛普拉斯》或他執導的《血觀音》拿下,「因為國際化要從在地化開始,我知道《大佛》很台,但我的是更厲害的台!」《血觀音》11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