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哥哥談雙十 直白批「都是搞祖國分裂的反動分子」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常在臉書針對時事發出討論,今日他在臉書貼出關於雙十的言論。他不只舉出多項例子,更直白的寫道:「十月十號,你想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或臺灣獨立,那都是每個人愛國的表現;只是悲哀的是,在中國政權眼中,大家都是搞祖國分裂,企圖顛覆國家政權的反動份子。」焦糖哥哥在臉書談雙十。(翻攝自臉書)

焦糖哥哥表示,雖然公眾人物討論政治,都被認為需要付出代價,不過他還是對台灣的人民有信心,雖然吵吵鬧鬧,但還是可以讓一切往更好的方向邁進。焦糖哥哥提到:「就美學設計來看,今年主視覺才算有設計,以往就是在雙十的logo上加點東西而已。但對方覺得醜覺得不堪,完全是不符他的意識型態,這點大家絕對要尊重,因為這是他自己對國家認同的自由......讓我覺得比較難過的是,我們太多人只接受單一史觀,即便坊間有太多史料而成的書籍,很多人還是選擇視而不見;不是跟你立場不同或是你不喜歡的言論,對方就是惡魔黨,而你間接驗證成了科學小飛俠。」

他更直白點名:「如果你覺得這邏輯太荒謬(ㄇㄧㄡˋ),乃哥別生氣。那我再問問各位:印度要謝謝英國殖民,非洲要謝謝歐洲殖民,馬雅文化要謝謝西班牙殖民,臺灣要謝謝日本殖民,臺灣要謝謝中華民國殖民,這個「謝謝」背後是多少血淚?冤獄與人命換來的!只因為日本帝國政府給你鐵路、農田灌溉系統與自來水就要謝謝?還是因為中華民國給你十大建設就要謝謝?」最後他也勸網友要多了解歷史,才不會「成為我們現在覺得不可思議、邏輯衝突、史觀、自我與國家認同錯亂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