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戰+1?《有嘻哈》VAVA來台申請遭退 演唱會緊急取消

VAVA微博上的宣傳,將台灣列入「中國巡迴演唱會」(圖擷取自VAVA微博)

VAVA微博上的宣傳,將台灣列入「中國巡迴演唱會」(圖擷取自VAVA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節目《中國有嘻哈》中,人氣火辣女rapper「VAVA」原本將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疑似受到台大濺血事件影響,VAVA入台證申請遭退件,主辦單位無奈取消演出。

VAVA在台灣的門票已售完。(圖擷取自混血兒娛樂臉書)VAVA在台灣的門票已售完。(圖擷取自混血兒娛樂臉書)

混血兒娛樂發道歉聲明。(圖擷取自混血兒娛樂臉書)混血兒娛樂發道歉聲明。(圖擷取自混血兒娛樂臉書)

「混血兒娛樂」稍早發出聲明,指出遺憾這次VAVA因為入台證申請遭退件,無奈取消10月6日Search、10月7日The Wall、10月7日Wave演出與30個通告,為此混血兒娛樂致上最深的歉意,希望在不久的將來VAVA能夠再次來到台灣開唱。

「混血兒娛樂」表示,這次入台申請早在9月中已提出,但遭逢前些時日所發生的敏感事件導致失敗深感無奈與惋惜,「希望大家諒解請已購票的朋友們放心我們一定全力協助全額退票」。

不過仔細看VAVA在微博的宣傳海報,上面的地點將台灣列為「2017年中國巡迴演唱會」其中一站,有別於台灣演唱的宣傳,並未提起「中國巡迴演唱會」,確實引起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