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放話28歲嫁人 陳庭妮:「人生就像馬拉松」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最近運勢旺旺的陳庭妮,出道10年依舊保持自然優雅,登上《Citta Bella儂儂》封面的她,還被挖出自己當年說28歲就把自己嫁出去的狂言。陳庭妮。(《Citta Bella儂儂》提供)

近幾年蛻變得更加成熟嫵媚的陳庭妮多次入圍大獎、擔任要角,她覺得雖然在別人眼裡看他「好像有點成就」,不過,她自己曾說出28歲就要嫁人息影,如今年限已到,面對自己過往的狠話,陳庭妮又怎麼看?陳庭妮曾發狂言說自己28歲就要出嫁。(《Citta Bella儂儂》提供)

她哈哈大笑說:「怎麼可能!喜歡的事哪是說不做就不做」加上最近事業如日中天,陳庭妮覺得自己一定能在工作和家庭中間取得平衡,如果真的成了媳婦,我又能做另一個自己。

話講得跟真的一樣,可是嫁人計畫卻還是嚷嚷而已。陳庭妮說:「一直到現在我都會思考被定型的事,長髮、模特兒、漂亮、可愛、會笑、樂觀、愛運動等,但私底下的我真的不全然是這樣,我心裡有很渴望的劇本,希望它趕快出現。」

陳庭妮講著講著,好像忘記自己曾說28歲要嫁人的狠話,反而充滿事業心,想不斷向前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