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觸霉頭!孫燕姿遭媒體驚傳烏龍死訊

孫燕姿。(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新加坡天后孫燕姿,近日驚傳在紐約演出遭道具砸傷,送醫急救不治身亡,引發眾人驚慌,她昨(4日)在推特發文報平安,證實為烏龍傳聞。

國外新聞網站《States News》4日報導孫燕姿的烏龍死訊。(翻攝自States News)國外新聞網站《States News》4日報導孫燕姿死訊,內容指孫燕姿周二在紐約曼哈頓中心劇場演出時,不慎遭道具砸傷,工作人員立馬將她送至醫院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報導一出,讓眾人傻眼。

眼尖網友發現,該篇報導錯誤百出,因孫燕姿官方並未宣布至美國開唱的相關訊息,加上文中指孫燕姿於36歲身亡,毫無可信度。孫燕姿得知後,立刻在推特發文報平安,「喂!發生什麼事,我還活著耶!」直接澄清烏龍死訊。孫燕姿發文報平安。(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