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跟楊丞琳一樣幸福 快來玩青春住了誰濾鏡

手機自拍App「美圖秀秀」和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海報濾鏡合作, 一鍵就能套用。(翻攝楊丞琳臉書)〔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楊丞琳最近情場、事業二得意,不只被李榮浩當眾「狠親」大方曬愛,日前開賣12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場場不到10分鐘就售罄。手機自拍App「美圖秀秀」推出楊丞琳新歌「青春住了誰」海報濾鏡,一鍵就能套用,變身仙氣十足又幸福極了的楊丞琳。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這首歌不只是想跟過去的自己說聲謝謝,一直以來努力不懈,才能成就現在自信又自在的她;年底的演唱會亦以此為主題。最重要的是她想送給歌迷的鼓勵,希望每個人都活在當下,勇敢追求幸福。

她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說,現在的自己活得比以前瀟灑,以前絕對無法拋棄偶包,在大庭廣眾之下認愛,曾經也為了跟李榮浩在大街上牽手而感到矛盾,幸好李榮浩一直沒放開「她的手」,才讓她有了「不怕一切」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