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六月中秋曬恩愛 甜蜜情話預約第3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易、六月夫婦昨晚合體上直播節目《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夫妻倆配合中秋節主題,挑戰邊玩大富翁邊做烤肉趴料理,2人在節目中大方秀恩愛,玩起人體疊疊樂、嘴對嘴接力傳柚子,李易更把握機會親了老婆3秒,讓六月忍不住嬌嗔:「吼,我根本沒咬到柚子。」六月、李易上在節目合做烤肉趴料理,大方曬恩愛。(美味生活提供)

節目中,李易主動提議要玩愛的大告白,笑稱個性不浪漫,但他一連說出好幾句俏皮情話,卻換來六月不斷白眼,最後他問六月:「你屬什麼?」六月回屬龍,李易立刻回:「錯,你屬於我」,讓六月當場招架不住大笑,直呼:「沒想到還有這個。」六月、李易上在節目大方曬恩愛,玩起嘴對嘴傳情遊戲。(美味生活提供)

六月也因玩遊戲穿上玉兔裝,李易笑讚可愛,六月立刻笑回:「那穿這樣回去生孩子吧」。事實上,六月先前曾表示夢到第3胎的胎夢,甚至推算出受孕時間差不多就在10月,如今2人在節目中大方放閃,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要戴墨鏡才能看直播了。」六月在節目中穿上玉兔裝挑戰做料理。(美味生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