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請假幫柯震東爸慶生 李毓芬暴怒「不喜歡我是你家的事」

李毓芬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毓芬近來主演《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在劇中突破女神形象,演技大有進步,但卻有周刊報導該劇收視墊底,還說剛開拍沒多久李毓芬便表示「有重要的事」向劇組請假,原來是去幫男友柯震東的爸爸慶生,針對爆料李毓芬也在臉書憤怒回應。

李毓芬對不實爆料做出嚴厲指責。(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解釋該劇成績在同時段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也絕不是墊底,並舉例考試時沒考第一得了第三,卻被說考了最後一名,讓她憤怒的說:「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也不要煽動群眾或扭曲真相的抹黑。」而李毓芬的經紀人告訴她這些事是記者的朋友爆料,讓她覺得或許有很多人不喜歡她,但她希望別因為不喜歡她而抹煞了其他人的努力,她也強硬的告訴爆料者:「你不喜歡我是你家的事!請別再傷害為這部戲投入和付出的每一個人!」李毓芬(右三)為戲付出許多心血。(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