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辣露屁股蛋 短髮style讓老公透早勃發

劉雨柔平時打扮相當性感。(翻攝自劉雨柔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雨柔容貌姣好、身材火辣,8月時與交往10個月的職業格鬥選手步入禮堂,婚姻生活美滿,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照,日前她PO出一張剪去長髮的照片,火熱身材讓網友大飽眼福。

劉雨柔新造型搭配高衩泳裝相當火辣。(翻攝自劉雨柔IG)劉雨柔先前曾PO出多位外國短髮女星的照片,並表示「知道我在想什麼嗎」,她也曾說過覺得長髮披頭散髮很不舒服,想要換髮型,不久後她就在IG貼出一張將長髮剪至耳下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高衩泳裝,胸前的深V相當引人遐想,而超高衩設計讓她的長腿一覽無遺,屁股蛋更是呼之欲出,畫面十分火辣,她也笑說自己這樣很像她的哥哥,全新造型讓網友直呼「逼死誰」、「短髮根本女神」、「這樣很可以」。

劉雨柔(右)及老公十分恩愛。(翻攝自劉雨柔IG)她也透露剪了短髮之後,老公一早起來便抱著她說「早安!我的小男孩」,讓她笑到受不了,還PO出一張她將瀏海綁起與老公嘟嘴的俏皮合照,臉上還留有老公忍不住猛親的唇印,超甜互動閃瞎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