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中秋節大樂!上萬人齊送大禮

楊丞琳小巨蛋加唱場門票又完售。(太陽娛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中秋節大家互祝過節快樂,但楊丞琳今天肯定最快樂!

「2017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2月16日首場6分鐘完售,宣布12月17日加場,並在今天中秋節早上10點開賣,立刻傳出捷報,氣勢如虹在10分鐘內售罄。

楊丞琳昨晚先在臉書直播跟歌迷一起聊天、複習歌曲,整整唱了1個小時還意猶未盡,最後是被媽媽怕吵到鄰居而結束,直播時最高同時有1萬5千人上線,超過一場小巨蛋人數,而這招拉攏歌迷的心策略果然奏效,大家更想進小巨蛋聽她唱歌,加開場果然快速完售。

一早聽到好成績,楊丞琳感動表示:「中秋節真的好快樂!謝謝大家犧牲假期早起搶票,演唱會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最近楊丞琳忙拍戲,但是今天剛好沒她的戲,可以陪家人吃飯,明天她要去香港宣傳《紅衣小女孩2》,該片的謝票場消息公佈,7場次很快就賣完9成座位,還緊急加開1場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