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應采兒遭前男友騷擾 陳小春衝向前霸氣護妻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感情甜蜜。(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7年,兩人育有一子「Jasper」,近期陳小春帶著兒子參加《爸爸去哪兒5》,大受觀眾歡迎,而過去應采兒與整人節目合作的影片也被翻出,當時陳小春霸氣十足的反應讓網友直呼「帥翻了」。

陳小春霸氣護妻。(擷取自YouTube)

2012年應采兒與整人節目合作,找來臨演充當前男友,兩人假裝巧遇,假男友便一起加入夫妻倆的飯局,假男友在聊天期間還故意將陳小春電影中的名字叫錯,陳小春雖臉色略顯難看,但為了顧及老婆面子仍然笑著回應,假男友更送應采兒禮物,讓陳小春變臉質問「你專程買的?」之後假男友藉故離開,心有餘悸的對製作單位說陳小春看起來很可怕。假男友被陳小春嚇昏。(擷取自YouTube)

假男友返回包廂,當著陳小春的面向應采兒要電話,女方也假裝被惹毛,其他朋友也將他請出包廂,離開的過程中兩人故意大聲爭吵,護妻心切的陳小春立刻衝向前推了假男友一把,而假男友請假警察進入包廂,還對應采兒罵「別忘了我當年怎麼對妳的」,這句話徹底激怒陳小春,衝下沙發冷酷的對假男友說「什麼當年怎麼對妳」,讓假男友當場被嚇昏,整人把戲被識破後,陳小春也笑問:「他真的昏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