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穎成人體烤肉羞紅臉 王宇婕掀衣抹油大方點餐

李政穎、王宇婕今拍攝《春風愛河邊》,開心和劇組舉辦烤肉趴。(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宇婕、李政穎今在漁人碼頭拍攝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劇組為配合中秋節,特地安排烤肉趴慰勞演員,2人被太陽曬昏笑稱:「我們也是人體烤肉!」王宇婕更作勢要掀李政穎的衣服,笑說:「來,我現在來幫你抹油!導演要吃哪塊肌?」弄得李政穎臉頰飛紅,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王宇婕身為印尼華僑,笑稱從前常把中秋跟端午弄混,常以為中秋節是吃粽子,被笑說小糊塗。她回憶剛到台灣發展時,跟一群朋友摸黑去公園烤肉,狂被蚊子叮,打個籃球還意外脫臼,讓她現在對於公園烤肉有陰影,朋友邀約都直接回絕:「謝謝,不要!」而林玟誼原本很期待能在劇組烤肉,ㄧ看到要在下午大熱天烤肉,已拍完戲的她,開玩笑說:「我先走了!」逗樂劇組工作人員。

此外,自稱深闇水性的李政穎,在戲中划船、開帆船、駕駛遊艇樣樣會,戲外他卻在愛河拍攝划船戲時,意外弄斷二次船槳,笑說:「結果船的馬達也壞掉,差點回不了岸!」被載的林玟誼完全不害怕,看到李政穎弄斷船槳,反倒在旁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