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被直白示愛 難得高調回應4個字

阿信每次親自回覆留言都讓粉絲樂歪。(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人氣超旺,是不少粉絲的超級偶像,雖不時有粉絲費盡心思在他臉書留下落落長的留言表達愛慕心意,沒想到這次有女粉直白的以「我愛你」3個字向阿信示愛,竟得到阿信的回應。

看到女粉留言「我愛你」,還放上2個紅色愛心圖案的阿信,竟也親自回應:「不要太多!」讓這名女粉開心拿出五月天歌名「最好的一天」形容自己的心情,還說自己快要飄起來了。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桃園10場演唱會,24萬張票僅僅15分鐘完售,阿信感謝歌迷並提醒:「大家買票辛苦了,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門票以免當薯條」,再次跟上流行,引用阿翰po影片「薯條欠炸(詐)」的梗,有網友不明白阿信為什麼提到「薯條」?阿信還親自解答:「被詐」。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完售,阿信(中)提醒歌迷不要購賣黃牛票。(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