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扛金鐘主持壓力大 典禮前一晚崩潰痛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屆金鐘獎由「Selina」任家萱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節目氣氛歡樂且時間掌握得宜,獲得觀眾一致稱讚。典禮順利落幕後,Selina發表感言,坦言從9月初就開始準備,連續一個月都處於高壓之下,典禮前晚甚至一度崩潰痛哭。

2人模仿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蔡振南與盧廣仲一鏡到底的經典橋段,加入自創的元素與創意,成功打響金鐘52,Selina為此還特別請了「閩南語家教」苦練「口氣」,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開場驚喜,充滿濃厚台灣味的串場大受好評,許多人大讚Selina演技大爆發,紛紛鼓勵她嘗試朝戲劇圈發展。典禮一開始,Selina與黃子佼神還原《花甲男孩轉大人》父子爭吵一鏡到底的橋段。(翻攝自臉書)

Selina也坦言,從9月的第一天就開始緊張,一直到9月的最後一天晚上11:30,金鐘獎正式落幕後才終於放鬆,典禮前一天甚至因為怕自己表現不好,會辜負所有人的用心,一度崩潰大哭。除了感謝粉絲及製作團隊,她特別點名爸爸,「昨晚慶功爸爸特別熬夜來給我擁抱,他說他早就知道我適合走主持這條路。」

好姊妹「Ella」陳嘉樺和「Hebe」田馥甄也特別送上花籃,幽默寫道:「佼萱合體把鐘敲,幽默風趣不失焦。佼哥妙語家萱ㄏㄧㄠˊ,金鐘有你最可靠。」好友真摯的驚喜祝福讓Selina感動到掉淚。Selina與黃子佼開心與Ella和Hebe送來的花籃合影。(翻攝自臉書)

這次金鐘獎藝人出席率創歷年之最,總收視人口數近800萬人,一舉超越去年成績。主持人的付出與努力功不可沒, Selina開心表示:「看到典禮圓滿落幕,我只想大喝三天來放鬆慶祝!」網友也大讚:「難得網路聲都是正評...太感動了」、「主持人巧妙的串場,是歷屆以來最棒的金鐘了啦」、「端莊亦有時,該放開的也都沒在客氣! 開場秀會變經典」,甚至有人大誇:「Selina真的可以客串台語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