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想替Jasper添妹妹 應采兒拒生原因好殘忍!

陳小春曾在節目中扮女裝,遭老婆應采兒吐槽:「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生女兒!」(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小春近日帶著兒子Jasper參加中國親子節目,對比爸爸的嚴厲形象,兒子Jasper溫吞乖巧的萌樣深受觀眾喜愛。陳小春先前受訪時曾透露想要再添一個女兒,不料卻遭老婆應采兒打槍拒生,吐槽:「生女兒長的像爸爸怎麼辦…」。

陳小春在節目中看到吳尊女兒「Nei-Nei」及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甜美可愛的模樣,也曾說過想再生一個女孩,大嘆:「如果能再次給我一個像小泡芙一樣可愛的女兒,我就人生滿足了!」但老婆應采兒近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有意再添女兒,她直言「不要」,原因竟然是:「女兒是爸爸的棉襖沒錯,但如果女兒長的像爸爸的話就…不是說特別好」、「不怕如果只怕萬一…生男孩子的話(長相)就無所謂了」,當場大開老公陳小春玩笑,幽默的回應笑翻全場。陳小春兒子Jasper乖巧溫柔的模樣融化觀眾。(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