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爆冷奪金鐘 前「豬女郎」李毓芬聽聞說…

東森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殺青宴,李毓芬。(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毓芬、黃仁德、許維恩、王彩樺、許孟哲昨出席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慶功宴,上週「小豬」羅志祥以《娛樂百分百》與愷樂爆冷拿金鐘,身為昔日豬女郎,李毓芬昨說:「我不知道耶,因為上禮拜那天很忙沒看,是後來有新聞我才知道」,也透露很久沒傳訊,完全無梗可炒。

劇組以王彩樺為首,所有演員頻開黃腔,譬如劇中王彩樺燉一碗蛤仔精給嚴爵補,一喝下王彩樺就問:「有沒有覺得漲漲的?」飾演嘴賤姊妹的許孟哲問:「會想站起來嗎?喔沒有,站起來走一走?」

東森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殺青宴,徐崧育(左起)、許孟哲、嚴爵、黃仁德、李毓芬、王彩樺、香奈兒、吳岳擎、楊震、岱毅。(記者趙世勳攝)嚴爵劇中則是李毓芬舊愛,2人演起來愛很深,戲外是否嚴爵是否也會失守噴電?他說:「這樣不道德」,遙戳柯震東。東森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殺青宴,嚴爵(左)、李毓芬(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