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新CP誕生 李光洙竟然和她是一對

全昭旻(上)經常被刻意安排跟李光洙同隊。(翻攝自SBS)〔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週一情侶Gary、孝智「分手」之後,傳出李光洙+全昭旻成為最新螢幕呆萌CP,這組合搭配讓人覺得妙不可言。

今年女成員全昭旻加入《Running Man》之後,時不時就會被搭配跟「亞洲小王子」李光洙同一隊,看來節目組有意讓光洙跟全昭旻組成新CP。

在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中,全昭旻就被爆出曾去李光洙房間,該不會兩人真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節目中Haha問李光洙是不是去全昭旻房間,李光洙激動表示:「說什麼啊!我幹嘛要去她房間,根本沒有這回事。」Haha用測謊機再問一次:「到底有沒有?」李光洙再次否認。

李光洙(左)與全昭旻有望成為《Running Man》新CP。(翻攝自SBS)不死心的Haha使出殺手鐧,改問:「那昭旻有沒有去過你房間?」李光洙回答沒有,但測謊機顯示李光洙說謊,他只好誠實回答:「我想起來啦!的確有去我房間,但都是為了討論節目拍攝。」雖然李光洙嘴巴這麼說,不過《RM》成員都不相信他的話,一致認為兩人「絕對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