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教授」狂吸金 金秀賢四年賺近53億

金秀賢四年瘋狂賺進五十三億台幣。(翻攝自金秀賢IG)〔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夯男神金秀賢宣布將於10月23日入伍,讓許多粉絲大為不捨。不過掐指一算,金秀賢從《來自星星的你》一劇走紅後簡直成為超級印鈔機。

金秀賢與全智賢在2013年一起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讓他人氣爆翻,雖然當年受到「禁韓令」影響,無法到中國賺人民幣,不過金秀賢仍不改超級吸金功力,還是賺到荷包滿滿。

今(2)日南韓媒體統計的金秀賢這次年的收入,由於《來自星星的你》在話題上時,金秀賢狂接廣告,最高潮的時候手上還多達有30多個逛告合約,讓收入不斷上升。金秀賢(左)靠《來自星星的你》大走紅。(翻攝自SBS)

在2014到2015年,金秀賢就吸金1000億韓圜(約新台幣26億5千萬元),若加上2016及2017年收入,這四年進賬足足有2000億韓圜(約新台幣53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