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發威!搶佔金鐘52收視最高點

吳宗憲(左)搭檔女兒Sandy妙語如珠。(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藝人出席率創歷年之最,連帶帶動收視率成長,根據統計,全國電視加上新媒體總收視人口數近800萬人,三立無線收視3.17、有線收視3.88,有250萬觀眾收看,另公共電視收視1.37,則有155萬觀眾收看,一舉超越去年成績。典禮收視最高點不在尾聲大獎,而是落在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頒發獎項,瞬間飆上4.23。

今年典禮主持人則由黃子佼與任家萱擔任,三段表演精彩融合跨界元素與新科技AR+MR的應用,節目流暢及時間掌握得宜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另電視金鐘獎也準時在十一點半前結束,精準掌握節目流程,獲得觀眾及網友一致稱讚。今年電視轉播金鐘吸引近400萬人次收看,剩下的收視人口透過網路看直播,多個平台總計有近400萬人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