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甜到流蜜!哈利王子公然偷香準王妃梅根馬可

英國哈利王子(右)在「不屈不撓」運動會閉幕儀式上,忍不住在女友梅根馬可(左)眾親友旁甜吻她的臉頰,猛烈放閃。(翻攝自Now to Lov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熱戀消息被曝光一年多後,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可最近終於一反過去低調態度、公開高調曬愛,2人在9月底舉辦的不屈不撓」運動會(Invictus Games)上,不只首度同台現身,還手牽手前往觀看輪椅網球賽,高調放閃舉動馬上引起路人瘋狂圍觀搶拍照;不僅如此,哈利王子更被爆完全不甩王室規定成員「在外不能公開和女眷牽手,更不能有親密舉動」的規定,直接在準岳母面前親吻女友,並公然打情罵俏,這些照片也被狗仔曝光,看來距離傳說中的皇室大婚真的不遠了!

哈利王子(右)日前終於與女友梅根馬可(左)首度公開牽手露面。(翻攝自E!News)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在不屈不撓」運動會上的首度公開合體露面,雖然中間隔了數排的人頭、無法直接親密坐在一起觀看開幕儀式,但根據《Now to Love》報導,事情迅速在閉幕儀式上就有了180度的大逆轉,哈利王子在9月30日的閉幕儀式上,直接離開了自己的VIP包廂去與女友梅根馬可共度美好時光,而梅根馬克的臨床治療師兼瑜珈老師母親,以及數名好友都在現場,但哈利王子就這樣當著女方眾親友們的面,當場吻了梅根馬可的臉頰,讓這位未來的準王妃笑得一臉嬌羞甜蜜,小倆口濃烈的愛意完全擋不住,閃爆眾人。

哈利王子(右)在「不屈不撓」運動會閉幕儀式上,離開自己的VIP包廂,跑去找女友梅根馬可(左),而女方母親(前)也恰巧就在現場。(翻攝自Pop Sugar)梅根馬可(左)用滿臉幸福的表情注視著男友哈利王子(右)。(翻攝自Now to Love)小倆口甜蜜相互依偎。(翻攝自Pop Sugar)哈利王子(右)忍不住偷香梅根馬可(左)的臉頰。(翻攝自Pop Sugar)被男友偷吻的梅根馬可(左),整個人笑得一臉嬌羞甜蜜。(翻攝自Now to Love)不過,根據《Pop Sugar》報導,這對「愛意濃」的小倆口的婚禮,則可能會因為皇室將再添新成員、也就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將迎來第3個孩子的原因而推遲,主要就是因為相當重視家人的哈利王子,很希望摯愛的哥哥嫂嫂都能前來參加自己人生的大日子,因此可能最快只能到明年夏初凱特王妃卸貨完、好生休養一陣子後,才能如期舉行了。小倆口的婚禮被認為很有可能會因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即將出生的第3個孩子,而被推遲到明年夏初。(翻攝自Pop 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