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渡邊謙偷腥 罹癌南果步透露患精神疾病!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影帝渡邊謙被八卦雜誌爆偷腥,去年3月患乳癌的妻子南果步,現在又透露自己今年春天患精神疾病,可見當時所受打擊有多大。渡邊謙(右)和妻子南果步(左)。(路透)

南果步去年2月被診斷出乳癌第一期,隔月趕緊接受手術,但同時也爆出老公偷腥30多歲的模特兒,受到嚴重打擊,情緒不穩並且暴瘦。去年秋天,南果步對外透露自己罹癌消息,也承認受到雙重打擊,首度發表對腥夫偷情事件看法,令人心疼。

南果步也透露,她跟醫生懇談後,已經不再使用抗癌藥物和女性荷爾蒙,採用更輕微的治療,現在每3個月回診一次,狀況似乎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