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孫可芳封金HIGH過頭 竟把父母遺照弄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可芳以《天黑請閉眼》勇奪金鐘52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在後台被問到最想要感謝誰,當場語帶哽咽地表示要送給天上的父母親,這才發現她在7歲時父母就因車禍離世。典禮結束後,孫可芳與陳妤出席慶功宴,笑說已經打電話給在台南的外公報喜,阿公還開心地放鞭炮慶祝。

最佳女配角孫可芳。(影視中心攝影組)孫可芳透露,這次參加典禮,身上還帶著爸媽的遺照,但在最後與劇組一同上台領取戲劇節目獎時,摸摸口袋驚覺照片不見了,瞬間感到相當慌張,原本她穩住情緒,告訴自己等等下台再找,所幸後來被陳妤撿到。

最佳新演員陳妤。(影視中心攝影組)陳妤笑說:「我在地上看到一張照片,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覺得好像很重要,所以就先把它夾在我手機殼裡。」如同偶像劇劇情,孫可芳故意對著陳妤深情地說:「妳要當我男友嗎?」

陳妤以《戀愛沙塵暴》獲得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她與孫可芳兩人被安排坐在一起,冗長的典禮讓兩人飢腸轆轆,陳妤索性還把藏在蓬蓬裙子裡面的軟糖拿出來吃,還不忘與孫可芳一同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