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劉德凱奪戲王 上台招認「沒準備感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最受矚目的金鐘戲王由去年金鐘戲后柯佳嬿及韓星張赫頒發,最後劉德凱以《這些年 那些事》奪得。他一上台就表示:「還真的完全沒有準備感言,戲裡扮演一個老兵機會很難得,只要以參加金鐘獎,就是我最大的心願,我會繼續在台灣做好看的戲,演好看的戲。」最佳男主角劉德凱。(影視中心攝影組)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獎的是(


吳慷仁/植劇場的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報名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好風光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宏正/High 5制霸青春(報名單位:聯合互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聯合互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德凱/這些年 那些事(報名單位: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豐禾多媒體傳播有限公司)
樊光耀/植劇場的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報名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好風光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藍正龍/植劇場的第一季《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報名單位: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好風光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