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星光》紅毯比美看門道 這位資深女星展現法式優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金鐘獎星光大道最美的禮服不再嚴肅、過於莊重,而以端莊靈巧、輕盈優雅勝出。這次,不僅楊丞琳、陳庭妮與Selina等皆以清新姿態讓人耳目一新,紅毯評審老師也說,資深女星柯淑勤以其雅致與柔和魅力散發從容與知性,散發一股「法式優雅」。

柯淑勤。(影視中心攝影組)「Peggy」林姵希說,柯淑勤禮服的深V線條與整體比例抓得剛剛好,而且髮型的捲度與輕盈感也都很棒,襯托了該有的韻味而不老氣,符合「法式優雅」寫照。林莉亦稱的柯淑勤的唇色拿捏得當;一抹山茶紅,不溫不火。楊丞琳。(影視中心攝影組)陳庭妮。(影視中心攝影組)Selina。(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