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蔡振南顧人怨爸勇奪迷你男配 台上驚呆以為盧廣仲騙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蔡振南今年以民視《媽媽不見了》勇奪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集金曲獎、金馬獎、以及其他各影展的多種獎項,日前受訪時蔡振南笑說就只差金鐘獎了,得獎當下蔡振南一度傻住,以為盧廣仲在開玩笑,笑說「差一點就要巴下去了!沒想到是真的」。

蔡振南(左)以為盧廣仲開玩笑,笑說「差一點就要巴下去了」。(影視中心攝影組)蔡振南感性說謝謝評審團還有民視,沒想到這麼討人厭的爸爸會讓評審喜歡,真的有一點意外,很多人不願意去面對長照問題,但這是每個人都會碰到,觀感應該沒有很好,可能會入圍的阿,笑說自己「槓龜很習慣」笑翻全場。

後台訪問時蔡振南也笑說「入圍十幾次了,終於得了」,更笑說自己一開始真的以為盧廣仲和大會串通要騙我,沒想到那張紙蔡振南三個字印很大,大會很貼心,怕我老花,最後還是感恩說「最不抱期望的,得獎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