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服自在」並不簡單!范瑋琪搶背爆夯巨包有秘辛

范范在臉書曬出是日造型,肩上的Burberry雙面格紋托特包以超乎想像的巨大尺寸成為秀上熱門話題。(翻攝自臉書)〔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在臉書曬出是日造型,自述「最近很喜歡穿老公的oversize襯衫搭配自己的伸縮口袋裙」,以率性穿搭,散發清新、超好看!亮點還在於肩上那款尺寸超巨大的托特包。Burberry本月秀上的「The Giant」雙面格紋托特包,無論其超乎想像的巨大尺寸,或是以豐富的色彩重新詮釋的經典格紋,都是本季時尚焦點。(Burberry提供)

這款包包出自Burberry才剛發表的2017年9月男女裝系列,這款「The Giant」雙面格紋托特包以超乎想像的巨大尺寸搭配豐富色彩詮釋的經典格紋,還可雙面使用、以內外不同色調的格紋滿足穿搭變化。然而,尺寸之大,使得一般拎於手上就會拖到地,甚至引發「這麼大的包包、究竟怎麼用?」等議論。不過,在范范身上不但完全看不到這問題,還十分和諧、俐落,難怪她說這樣穿搭「舒服自在」,讓人不禁讚賞范范強大的「時尚雷達」、眼明手快,立即搶背本季最「潮」包!范范在臉書曬出是日造型,所搭配的Burberry雙面格紋托特包以超乎想像的巨大尺寸成為秀上熱門話題。(翻攝自臉書)范范在臉書曬出是日造型,肩上的Burberry雙面格紋托特包以超乎想像的巨大尺寸成為秀上熱門話題。(翻攝自臉書)Burberry本月秀上的「The Giant」雙面格紋托特包,無論其超乎想像的巨大尺寸,或是以豐富的色彩重新詮釋的經典格紋,都是本季時尚焦點。(Burberry提供)Burberry本月秀上的「The Giant」雙面格紋托特包,無論其超乎想像的巨大尺寸,或是以豐富的色彩重新詮釋的經典格紋,都是本季時尚焦點。(Burberr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