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選總統沒準備! 趙少康問小英有準備嗎?柯文哲5肢體秒露餡

柯文哲上趙少康節目。(翻攝自少康戰情室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文哲今晚親上趙少康節目TVBS《少康戰情室》,鮮少上節目的柯文哲竟自己親上火線,提到2018的台北市長連任,趙少康問及希望民進黨提名嗎?柯文哲笑說「能不提是最好阿!可是若是不提給你限制一堆也是很痛苦」,柯文哲又再度表示我就是不想改變我自己、扭曲自己,「就回去當醫生啊!」,在問及有無做總統準備,柯文哲直言選不上,只是問到蔡英文總統有準備好嗎?柯文哲下意識肢體動作直接露餡,傻笑說「我剛剛搖頭嗎?」

柯文哲坦言要選總統只想3秒。(翻攝自少康戰情室畫面)針對柯文哲有選總統呼聲,趙少康舉陳水扁為例,當年陳水扁被北市長落選直搗總統,柯文哲則是回應「我3秒就想完了啊!沒有準備選不上啦!」坦言要想實際問題「沒有樁腳、沒有政黨哪裡選得上」,柯文哲表示自己選不上,若選上也做不好,因為沒有準備啊,此時趙少康逼問蔡英文總統有準備好嗎?柯文哲秒搖頭,但卻笑而不答,僅傻笑說「我剛剛搖頭嗎?」搞笑行徑讓趙少康也無力招架。

另外談及兩岸問題或公共政策,柯文哲笑說「我就是講太多才會被K,我都快成了釋迦摩尼,滿頭包」,現況就是政府怎麼說怎麼做,他們喬好我們照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