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孕婦跌倒惡整 康康痛哭罵徐乃麟「壞人」

康康。(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徐乃麟本週錄《天才衝衝衝》,因被唐從聖虧「你輸不起呀」,這次他沒喊不錄了,當場抓狂幹譙三字經、五字經,旁邊見證的藝人差點嚇哭;其實徐乃麟也曾在節目整哭康康,被網友罵「太超過」。

康康去年上《沒玩沒了》,被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惡整,當時節目橋段安排一名孕婦被康康嚇到,當場跌倒並佯裝已經破水,孕婦和她的假丈夫還不斷對康康叫囂,康康嚇傻跟著孕婦坐上救護車,工作人員怕他真的走了叫他下車,他還負責任地說「我要去(醫院),因為禍是我惹的」,徐乃麟則在一旁不斷偷笑。

後來康康發現被騙,當場委屈痛哭質問徐乃麟「你們有孩子的人不覺得很可怕嗎?我被他(指孕婦的假丈夫)死,我都還覺得對不起他」、「我在想如果是我的孩子、如果怎麼樣了」,徐還裝沒事說「它就是個戲嘛」、「每次都想到你孩子」,最後康康還對著徐乃麟大吼:「你這個壞蛋,欣賞徐乃麟的睜開你們的眼睛,他是個壞蛋、壞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