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艾嘉新片吐槽超寫實 影后驚喜留懸念

由張艾嘉自導自演新作《相愛相親》 前導預告「門裡門外」動人曝光。(甲上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張艾嘉自導自演動人新作《相愛相親》不僅挺進金馬複選名單,還獲選釜山國際影展閉幕片。該片今曝光首支「門裡門外」前導預告,不僅自帶「張艾嘉式幽默」,亞太影后劉若英也驚喜出鏡。預告一句「關上房門的,是鎖;打開心門的,是愛。」更帶出現代人愛情親情糾葛的縮影,短短30秒直搗人心。

亞太影后劉若英在《相愛相親》 前導預告驚喜出鏡。(翻攝自YouTube)張艾嘉作品一向以情感深刻、細膩見長,預告開頭便帶來足份的幽默,一段母親闖女兒房門而不入的戲令人會心一笑,只見母親直接推門進屋,卻被女兒要求敲門;敲門後又被女兒吐槽:「我還沒說進來呢」,母女倆互嫌的交流方式,幾乎是大部分家庭的生活縮影。張艾嘉也感嘆:「我也是過來人,我也是女兒,也有小孩,我覺得大家一定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另外,去年以《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吳彥姝,這次在片中顛覆「北西奶奶」的形象,演出為愛堅守一輩子的鄉下姥姥,精湛動人的演出讓人忍不住噴淚。曾三度入圍金馬影后的劉若英也將在片中與張艾嘉有不少對手戲,角色成謎,令人期待。《相愛相親》11月17日在台上映。

《相愛相親》門裡門外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