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行李遭攔檢 竟當眾秀傲人身材過關

李佳穎拍攝電影《萬妖之城》一圓古裝夢,害意外煞到8歲小童星。(天地合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李佳穎最近赴中國銀川拍攝古裝電影《萬妖之城》,一半行李幾乎裝著健身器材,也因此進出海關行李都遭攔檢,她索性秀出川字腹肌證明所言不假,讓海關人員驚訝到佳穎纖細體型下的傲人身材。

李佳穎在銀川拍攝期間,見到無邊無際的沙漠美景心情特別激動。(天地合提供)《萬》片改編自西遊記的故事,由陳浩民扮演孫悟空、「六師弟」林子聰扮演豬八戒,而李佳穎則飾演溫婉動人被豬八戒窮追不捨的可愛妖精,一直很嚮往古裝造型的佳穎終於一圓古裝夢,原本的瓜子臉再配上辮子髮型,簡直回春到18歲仙氣逼人!讓同片的8歲小男孩都對她心動,一見到她就害羞地躲起來。

李佳穎在銀川拍攝期間,趁空檔當起觀光客,還在大太陽底下拍了近一小時的沙漠寫真。(天地合提供)這次遠赴銀川拍戲,李佳穎得知銀川地處偏遠位於寧夏近內蒙古,行李帶著鍛練腹肌的滾輪、伸展彈力帶、放鬆肌肉的滾球、2個2公斤重的綁手沙袋,甚至還帶上了瑜珈墊,就是要強迫自己就算拍戲再累每天也得健身一小時,以維持長達半年的健身成果。

她在片中也首度嘗試吊鋼絲動作戲,雖然頭頂烈日又有陣陣風沙拍攝過程辛苦,但李佳穎不喊苦還非常興奮,原來愛運動的她接觸散打搏擊超過3年,還考取了黃帶資格,因此對於動作戲躍躍欲試,拍不過癮的佳穎還開玩笑說:「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真正的女打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