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叛逆少年脫胎換骨 老蕭當「活出愛」大使獻聲散播愛

蕭敬騰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天主教單國璽社福基金會自製7集《活出愛》節目,關懷更生人、弱勢家庭兒童、腦性麻痺青年,紀錄下許多動人故事,今舉辦節目開播記者會,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活出愛」大使,平時公益形象鮮明的他,為了該節目特別創作主題曲《一起飛一起愛》,將以往迷惘、流浪的心情融入歌曲中午,盼能鼓勵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蕭敬騰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老蕭做善事不遺餘力,形象正面,但年少時卻是叛逆少年,因為國中時碰到一群青少年輔導志工,才將他拉回正途,因此他無時不刻想著要回饋這些溫暖的愛,他透露:「我這一生遇到的貴人很多,之所以這麼投入公益,是因為我之前就是被拯救的人,所以心中一直很感恩。肯定每個人都是善良的,都是有愛的,只是如何帶領別人來感染身邊的人。」

蕭敬騰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另外,基金會也號召民眾和歌王一起作愛心,凡單次捐款2千元,即可成為基金會之友,能獲得紀念T恤及精美繪本一本,《活出愛》節目將在10月8日起,每周日早上8點、晚上8點分別於台視及LINE 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