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MXM林煐岷羞跳性感舞 金東賢樂呼台灣I LOVE U!

MXM專訪。(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新人團MXM出道未滿一個月,今午首度來台會粉絲,吸引百名歌迷接機,並於明晚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行簽唱會。下午團員林煐岷、金東賢接受本報專訪,挑戰運氣王遊戲,輪流按鱷魚玩具的牙齒,被咬到的人抽籤接受懲罰,贏的人則可享受美食,沒想到運氣不佳的林煐岷竟連輸3回合,讓金東賢樂得直呼:「平常玩遊戲我都是輸的人,但今天都贏,台灣I LOVE U!」

MXM專訪。(記者胡舜翔攝)由於下周正好是中秋節,金東賢也應景搶先試吃月餅,林煐岷抽到即興Rap懲罰,工作人員則幫忙打拍子,讓林煐岷現場展現Rap實力,而林煐岷羞澀大跳性感舞蹈及OPPAYA的畫面,也將於之後公開。此外,MXM首張專輯《UNMIX》現已在台發行,《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3張MXM的親筆簽名拍立得(單人個人照2張、合照1張),更多專訪內容及活動詳情可密切鎖定《自由娛樂頻道》。MXM今午首度來台,吸引百名歌迷接機。(華納提供)MXM今午首度來台,吸引百名歌迷接機。(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