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於此!這個圖騰感動柯有倫的搖滾初心

受到柯有倫激賞的崑崙錶Bubble 52 mm 3D Skull超大泡泡系列鈦金屬骷髏腕錶。245,000元。限量88只。(Corum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柯有倫受崑崙錶(Corum)之邀,出席台中天文鐘錶旗艦店「Big Bubble」52毫米超大尺寸泡泡系列神祕骷髏新作發表會,該系列以特有的超大弧形錶鏡,為骷髏帶來浪漫與華麗,一股詭譎而魔幻的魅力令柯有倫大為感動,令他想起熱愛搖滾的初衷。柯有倫表示,骷髏圖騰對他而言,是有點叛逆、有個性的,像他做音樂一樣,將獨有想法注入其中,「不只是呈現單純的搖滾概念,而是創造屬於自己的『柯式搖滾』!」

柯有倫受崑崙錶之邀欣賞超大泡泡系列的神祕骷髏新作,驚艷之餘還大有感動。(Corum提供)崑崙錶新推出的52毫米3D骷髏泡泡腕錶首先抓住柯有倫眼光。此錶不只是單純的平面骷髏圖案,更運用了拱型鏡面的效果,結合特殊的繪圖手法,創造立體的視覺效果。他透露在近期所籌備的新專輯過程,不斷思考著如何完整呈現自己希望表現的音樂風格,當看到崑崙錶的骷髏圖騰,馬上就聯想到自己做音樂的初衷,「不甘於被限制在框架中,希望能夠多元嘗試,創造無限可能,讓自己的作品能夠成為經典,持續被流傳。」

2017崑崙錶泡泡系列全新作品即日起至10月12日於台中天文鐘錶旗艦店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