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同框宋仲基!喬妹小腹微凸飄孕味

宋仲基(左起)、宋慧喬在巴黎和民眾大方合照。(翻攝自推特)〔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在新羅飯店完婚,2人月初被網友目擊同行赴美,疑似是為了拍攝婚紗照,近日又被網友捕獲現身法國巴黎預支度蜜月,甜蜜指數破表,小倆口也大方和民眾合照,由於照片中「喬妹」宋慧喬小腹微凸飄孕味,不少網友揣測2人很可能是「雙喜臨門」。

宋慧喬(右起)與宋仲基甜蜜同框,被網友指「小腹微凸」。(翻攝自推特)宋仲基和宋慧喬於7月閃電宣布婚訊,當時喬妹就曾遭疑是「帶球嫁」,但被女方經紀公司否認。不過有網友看了照片後認為,喬妹因為身高不高,出道以來身材就顯得較肉感,也有網友覺得喬妹或許只是單純的「幸福肥」,硬扯她小腹微凸是「先上車後補票」,實在太過牽強。宋慧喬(右)也在社群網站曬旅行照,小腹微凸飄孕味。(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