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夫苦追7年 靠40封情書娶到堀北真希

山本耕史(右)費盡心思終於娶到堀北真希(左)。(翻攝自報知新聞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前年閃電嫁給大她12歲的山本耕史,今年初升格人母後,在3月宣布退出演藝圈。這段婚姻被虧是「0天交際婚」,山本昨上談話節目《徹子的部屋》,坦言:「沒有空閒交往,婚後才第一次約會。」

山本曾苦追堀北6、7年,直到2015年合作舞台劇《嵐之丘》才抱得佳人歸,山本透露當時是他主動給堀北號碼,但到舞台劇快結束時才接到她的聯絡,當時寫了40封情書給堀北,他認為此舉是很普通的事,總之就是拚命的示愛」。

兩人不僅相差12歲,還跳過交往過程直接閃婚,婚事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山本堅定的說:「雖然會被說閒話,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痛。她在26歲時,選擇在女演員的巔峰期嫁給我,我當時是有所覺悟做出這樣的決定,即使沒了工作也要結這個婚,毫無畏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