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爆分手撕破臉 林慧萍急奔靈堂慰張菲

舊愛林慧萍(右)慰問張菲(中)。(記者曾德蓉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於21日過世,享耆壽96歲;張菲日前才被名嘴爆料與舊愛林慧萍鬧翻,兩人此生不可能同台,但林慧萍今仍奔赴靈堂奔喪,她還沒出現,張菲已經難掩緊張,站在門口左顧右盼,不停張望準備迎接林慧萍。

舊愛林慧萍(右)慰問張菲(中)。(記者曾德蓉攝)據悉林慧萍頗得張菲雙親的緣,過去與兩個老人家相處得很融洽,張菲也曾鬆口當初差一步就要娶她;張菲在靈堂門口等林慧萍出現的空檔,自曝與林慧萍已沒聯絡,「沒有想到她會來」,語氣難掩訝異;接著忍不住對記者抱怨:「我跟她兩個有什麼鬧翻還是鬧和呢?我媽媽(過世)那時候她也來了 ,鬧翻這句聽不懂,是表示我們在一起過嗎還是?」

因為今天前往靈堂弔唁的藝人較多,張菲忙著招呼大家,由張菲次子張少懷、兒媳翁馨儀陪伴林慧萍及黃乙玲,林慧萍忙著逗弄張菲4歲孫女,與張少懷相談甚歡。

林慧萍旋即離去。(記者曾德蓉攝)不過一走出來,林慧萍表情就顯得尷尬,她說「有跟少青(張菲長子)聯絡,(弔唁)雖然不是強制要做的,但是我想做的事」,問她和張爸爸相處的回憶?林慧萍尷尬地說「不要再問了」,隨即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