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撇即戰力風波 夾菜給員工「不吃就死定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與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今她錄製衛視中文台《女人234》談論創業生意事項,被問及怎麼會來上節目?劉伊心笑說「我現在對做生意很有心得」;此外,她也透露自己的婚禮已籌備良善,近期也廣約營養師和健康檢查,預估增重3公斤積極備戰懷孕。

劉伊心撇即戰力風波洗白,「我對員工很好」。(記者洪素津攝)劉伊心去年因「即戰力」面試風波引爭議,今她受訪積極洗白,坦言「以前的我對員工太過嚴苛了,現在我要把他們當自家人一樣,煮火鍋我都會夾菜給員工吃耶」,劉伊心坦言目前生活重心會放在工作上,此外,她也特別提到婆婆教導她許多和員工相處的好秘方,認為自己以前和員工有一點距離,「不行我要跟他們變成家人」,更會跟員工開玩笑說:「老娘幫你夾菜,你不吃就死定了。」

另外,劉伊心將於下月中舉行婚禮,搞笑說自己不想在室內舉辦婚禮,因為我是嫁有氧飲料嘛!至於做人計畫,劉伊心坦言目前積極備孕中,笑說「我有點太瘦,我必須積極增重增加受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