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環傳》孫儷一家4口首度合唱 5歲兒一開口萌翻

孫儷與鄧超結婚多年,婚後接續生了兒子等等與女兒小花。(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以《後宮甄環傳》一劇爆紅,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她近期新作品不斷,與何潤東合作的新戲《花開那年月正圓》剛開播就廣受好評,今(26日)是孫儷生日,她特地公開一家四口甜蜜合唱的溫馨歌曲《大雁往南飛》,一對兒女首度公開獻聲,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孫儷與老公鄧超結婚多年,育有兒子等等與女兒小花,2人經常公開曬恩愛,是演藝圈內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孫儷與鄧超從未讓孩子公開露面,就連微博的照片幾乎都以背影入鏡,這回首次公開兩個萌娃的歌聲,讓粉絲又驚又喜。

孫儷與鄧超的5歲大兒子等等。(翻攝自微博)孫儷與鄧超攜一對兒女一起合唱歌曲《大雁往南飛》,甜蜜溫馨的內容讓許多網友感動到掉淚。(翻攝自微博)

歌曲前奏,5歲的兒子等等與鄧超對話,超可愛的小奶音融化一票粉絲,就連年僅3歲的小花唱起歌來也是有模有樣,音調與節奏非常準,幾乎是超齡的表現,讓粉絲紛紛回應:「一家人的歌聲都那麼好聽,果然是會遺傳的」、「好溫馨的歌,聽完我熱淚盈眶」、「3歲的小花唱歌音居然可以那麼準... 從小就是當明星的料!」

歌曲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