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張菲爸爸96歲高齡仙逝 費玉清至今不知情

費玉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上周傳出住院,今又傳出已於21日過世,享耆壽96歲;致電張菲兒子張少懷求證,他一聽到是記者就直接掛掉,張菲經紀人證實消息,但不願透露細節,靈堂則暫時設於會館中。

據悉,張舞曦過世當天,恆述法師、費玉清和張少懷都有工作,來不及看父最後一眼,張菲事後也沒主動通知,費玉清至今不知爸爸已經過世,只有恆述法師接到通知。

張菲6年來不出台北,連復出都猶豫再三,就是為了陪伴高齡父親,原本已確定本月復出,節目已預錄外景部分,但因父親臨時住院而延遲。

張舞曦曾當選模範爸爸,與子孫感情極為融洽,張菲事父至孝,每天都回家陪爸爸吃晚餐,此外,一家四代每年都會齊聚替張舞曦做壽。

至於張菲復出延期,華視方面回應「郭總已第一時間向菲哥致意並送花,完全尊重菲哥,讓他先處理父親的後事,節目一定會等他,只是時間會略延後,明天也將親往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