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拉施明德同一陣線 「只有死亡可以自作主張」

傅達仁夫婦(左二)和施明德夫婦(右二)昨開心相聚暢聊「安樂善終」。(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76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隱居多時,昨和久違不見的資深體育球評傅達仁相聚,他和49歲第2任妻子陳嘉君恩愛合影,羨煞眾人,傅達仁還和施明德站在「同一陣線」

傅達仁透露,昨天施明德和他「年青貌美」太太抽空前來探望他,和傅達仁太座一起閒話家常,4人聊得投機,「他滿面紅光,身體健壯,不但帥如以往也教我抗癌之道」,傅達仁笑開懷說:「這就是快樂,不能痛,而且施明德和我同一陣容。」

長久以來,傅達仁始終堅持「安樂善終」,施明德也呼應傅達仁意念:「生老病死,前3項都不能自主,只有死亡可以自作主張。」至今傅達仁依舊堅信,人要死的快樂、尊嚴、不痛,「政府應該給我們這種人權的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