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探班蕭煌奇拎50雞排 竟少一片自招真相是...

蕭煌奇昨晚開唱。(星光娛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蕭煌奇昨歡度41歲生日,並舉行「就愛在一起」慶生演唱會,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夢想者聯盟和南投德安啟智教養院,更招待台北啟明學校學生來「聽」演唱會,同門的戴愛玲、陳勢安、林凡、林俊逸等人也前往捧場,而戴愛玲開場前特地帶了50片雞排探班,還自招因為太香,忍不住在路上偷吃1片。

蕭煌奇昨晚開唱。(星光娛樂提供)蕭煌奇昨晚吸引近千人前往看演出,慶祝41歲生日因此唱了41首歌,他開玩笑說:「除了張學友之外,蕭煌奇也可以(不用看提詞機)喔!」除了經典歌曲外,也不忘唱一些他寫給別人的歌,像是李翊君《忘不了愛過的我》、彭佳慧《大齡女子》、梁靜茹《兩難》和羅時豐的《後台》等,唱好唱滿3.5小時,主持搭檔方宥心也無酬力挺,現身擔任嘉賓。

陳勢安、戴愛玲探班蕭煌奇。(星光娛樂提供)蕭煌奇媽媽昨也被邀上台和他一起切蛋糕,他許願希望親友、歌迷開開心心、健康康康,每年相約做公益、做好事;第二個願望則是打趣說,希望將發行的台語專輯可以賣破至少1萬張,還說現場歌迷要填完預購單才能離開會場,相當幽默。蕭媽媽上台切蛋糕。(星光娛樂提供)方宥心站台蕭煌奇演唱會。(星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