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女友帶家長 余文樂甜喊「對我很重要的人」

余文樂(右)與皮帶千金王棠云(左)熱戀中。(翻攝自臉書、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認愛千金小模王棠云,小倆口近日赴英國慶生,昨(22日)除了公開兩人指交背影照,還帶女友見家長,粉絲也頻頻留言催婚。

余文樂(右)貼出與女友王棠云(左)牽手照放閃。(翻攝自Instagram)余文樂先是貼出與王棠云牽手照,雖未露出正臉,還是讓人感受到甜蜜氛圍,隨後貼出聚會大合照,寫下「Family time」,等於帶女友正式見家長,「樂嫂」王棠云站在最左側,恰好被樹影遮住,她臉上溢出幸福笑容。

余文樂已帶女友王棠云(左)見家長。(翻攝自Instagram)鮮少曬愛的余文樂,23日凌晨貼出在倫敦巴羅市場的照片,鏡頭正對著2個女人的背影,明顯為余母及女友,他寫下告白文:「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小巨人。」放閃言論,讓粉絲直呼「哇!家庭時間,那我大聲叫余太太囉」、「好好珍惜眼前人」、「郭富城都當爸了,你也趕緊吧!」、「阿樂是否好事近啦!」余文樂曬出王棠云(右)背影照,甜蜜告白「很重要的小巨人」。(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