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卉再遇喪痛 爆淚痛哭:我會堅強

星卉昨深夜開直播,與網友分享已故愛犬的點滴。(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星卉過去因奶奶過世,曾有一陣子憂鬱症纏身,後來經神明溝通開導,才復出接拍電視劇。然而日前又遇視如親人的愛犬Winnie突然離世,昨晚在臉書開直播時淚流不止,痛哭表示:「今天來直播是想告訴大家,明天早上是我女兒火化的日子,所以明天之後我再也看不到她了。」指出自己這幾天除了去佛堂拜拜,以及去靈骨塔幫Winnie找塔位外,這10天以來幾乎足不出戶,留在家陪著Winnie,把握最後一段母女相處時光。

她自責這13年來不是在拍on檔戲、就是去中國拍戲,除了過年外,從來沒有帶Winnie好好出去玩,「這是我這個做媽媽這輩子的遺憾,希望還有機會彌補」,也勸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人事物。

星卉指出「過了明天就再也見不到女兒了」,但她保證自己會很堅強,不會再讓4年前奶奶過世的事情重演,「不會再過著生不如死、自我封閉的生活,所以我會堅強、勇敢,讓大家知道我會很好。」同時她也感謝華視《春風愛河邊》劇組給她時間,讓她能陪愛犬走最後一段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