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退KAT-TUN被罵叛徒 田口淳之介重新出發

田口淳之介盼能盡快來台與粉絲見面。(環球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東京越洋專訪〕31歲日本男星田口淳之介,去年春天宣告退出傑尼斯男團KAT-TUN,讓已搖搖欲墜的團體更加脆弱,一度造成歌迷非常不諒解,甚至罵他叛徒,但他曾說過想在30歲前展開不一樣的人生,因此不後悔做出這個決定。今年他加盟環球音樂推出首張個人專輯《DIMENSIONS》,表示這張專輯就像名片,展示了他所有的個人風格,希望歌迷能夠享受其中。

田口淳之介單飛出輯,推出個人專輯《DIMENSIONS》。(環球音樂提供)以前他曾隨團來台表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寶島美食,尤其難忘小籠包滋味,直呼:「很想再吃!」也想去九份瞧瞧,因為聽說那裡是《神隱少女》的取景地。談到40歲以前的目標,他說:「很想跟朋友辦一場音樂祭!」而人生中最怕的則是地震,斬釘截鐵表示:「完全不想再碰到第2次,日本311大地震時曾受到台灣很多幫助,真的非常感謝!」未來除了宣傳活動,也有舉辦巡演的規劃,他向台粉承諾,若有機會一定會盡快來台跟大家見面。田口淳之介退出KAT-TUN後,今年發行個人專輯《DIMENSIONS》。(環球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