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金孫再+1 馮媛甄二嫁終於懷孕了

馮媛甄曬超音波照片宣布懷孕。(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林志玲」馮媛甄前年風光二嫁,與出身霧峰林家、身價30億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結婚,她婚後肚皮始終沒動靜,稍早前在臉書宣布有喜,台灣豪門金孫將再+1。

馮媛甄曬超音波照片宣布懷孕。(翻攝自臉書)馮媛甄在臉書表示「很開心準備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情激動、澎湃、又緊張,謝謝身邊照顧我、安撫我的每一位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加倍的幸福」,林帛亨則稱老婆懷孕是「人生最大獎」。

據悉,馮媛甄是在7月發現懷孕,因為月經沒來才想到要驗孕,對於這個驚喜感到很意外,目前胎兒4個月大,孕肚還不是很明顯,預產期在明年春節,還沒決定要在台北,或回台中婆家待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