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避陳嘉昌學宋的? 周玉蔻「經期論」暗諷柯P

周玉蔻又調侃柯文哲。(翻攝自周玉蔻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幾日前警界人事大地震,柯文哲表示自己在人事發布前半小時前才被告知,「有點不被尊重」,昨日更疑似「氣噗噗」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接典禮,今早治安會報由副市長陳景峻代為出席,陳景峻也替柯文哲說話,「難免情緒不穩,不是針對人而是針對制度」,不料周玉蔻再度抨擊柯文哲的「情緒不穩」,調侃他「男人情緒不穏?實在難以想像。倒是女生經常會每個月情緒不穩一次」。

柯文哲今天中午出席「社會局老人共餐聚點」,下午又趕赴傅達仁畫展,被問到情緒不穩一事,柯文哲則是未正面回應,反倒是今天中午吃的香蕉造成話題,被問及吃了一根香蕉有感覺比較好嗎?柯文哲笑稱:「剛剛一來就吃了一根。」

而此情緒不穩也被名嘴周玉蔻拿來調侃一番,直說柯文哲因為情緒不穩未出席活動,被朋友說很會演,隨後又拿宋楚瑜和柯文哲相互比擬,「宋楚瑜以前只要碰上不順、或不爽的局面,就躲起來」,認為柯文哲情緒不穩實在牽強,周玉蔻也自嘲「女生經常會每個月情緒不穩一次」,暗諷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