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闢謠婚變後 A-Lin節目聊婚姻經營

A-Lin上《K歌大明星》飆歌,迷倒現場觀眾。(中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A-Lin近日被爆離婚,日前她上張小燕主持的中視《K歌大明星》,談到婚姻的經營,她覺得兩人需互相支持與偶爾退讓,「這是愛情中最大的包容!我去追夢時他也給我很大的支持,這都是互相的。所以才能讓我們自己家庭與工資臥都做到平衡。」

曾國城上《K歌大明星》展現好歌喉。(中視提供)A-Lin工作忙碌,跟先生不能常相守,靠視訊維繫感情,有時短短一句:「你在幹嘛?吃飯沒?」都是夫妻間維繫彼此間感情的橋樑。有空時,會盡量去球場看老公比賽。

黃小琥、A-Lin、戴愛玲、林俊逸及曾國城上中視《K歌大明星》,一群歌手中,竟然夾了曾國城,原來他也有好歌喉。

黃小琥自稱很感性。(中視提供)黃小琥之前在小巨蛋時演唱,也讓大家看到感性的一面。「大家以為我是滅絕師太,我自己也是個感性的人啊!我盡量讓自己台上台下不要差太遠,免得我自己人格分裂啦!」被問到感情世界,「經歷過婚姻、親情、小孩一些情感的磨練,到現在這歲數…應該是找一個比較可靠的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