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飛機上抓狂 焦慮喊:要掉下去了

勞倫斯自爆曾試圖跳機。(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近期忙當空中飛人,頻宣傳與導演男友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合作的新片《母親!》,她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坦言,最近搭飛機非常焦慮,還曾在夜班飛機大喊:「我們要掉下去了,飛機要掉下去了。」

勞倫斯曾在飛機上失控大喊要墜機了。(達志影像)勞倫斯談到片中角色心理失控的狀態,讓她想起乘坐飛機的焦慮感,「無法控制自己太恐怖了,我最近搭飛機有焦慮的困擾,這種感覺很類似。我不害怕飛機,但我害怕搭飛機,還有失控的自我。」她也透露有次搭乘法國航空,甚至還試圖跳機,至今回想起來讓她不敢置信的說,竟然沒被逮捕。勞倫斯最近忙著宣傳新片《母親!》。(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